学生工作

加强防寒防冻、火灾防控,把好期末安全关——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24-01-26 0 次浏览



近期各地持续低温、寒潮天气及多地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人员伤亡,为扎实做好我校期末防寒防冻、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力度,1月24日下午,莆田卫生学校书记兼校长黄秀玉带领分管领导和保卫科、总务处、学生科相关人员及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防寒、防冻、防火安全大检查,确保学生在期末考试期间的安全与健康。

 

 

在防寒防冻方面,校领导深入宿舍,来到学生当中检查供暖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确保学生能在温暖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同时提醒学生注意保暖,避免因寒冷而引发感冒和其他健康问题。

 

在防火方面,校领导进宿舍开展消防宣传、防火检查,向同学们强调,校园人员密集,一旦发生火灾,危害十分严重,学生宿舍是学校防火重点区域,多掌握一些日常防火灾知识十分重要;同时,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源线路、室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要严格遵守校园各项防火规定,摒弃不利于防火的行为。

  

 

 


校领导对学生宿舍楼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无潜在的各类火灾隐患,全力保障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我校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在期末考试期间的安全与健康,同时,学校也提醒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