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在线参加“中小学欺凌防治培训班”活动简报

2024-01-24 0 次浏览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在线参加中小学欺凌防治培训班”活动简报

为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加强中小学欺凌综合治理,有效防治中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市教育局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欺凌防治的若干措施》(闽委教综〔2023〕12号),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定于1月23日上午,采取线上的方式,举办中小学欺凌防治专题培训班,我校设分会场,校领导、中层干部、保卫科全体成员、学生科全体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中,分管安全的副校长黄玉凤针对需要重点防范的学校安全事故进行了同步说明,督促参会人员加强教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会后,校长黄秀玉再次强调,学校要建立早期预警、事中处理及事后干预等机制,把中小学生欺凌防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中学生健康成长。目前,我校风清气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