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湄职院林新钊副书记带队到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考察调研

2022-12-12 0 次浏览

湄职院林新钊副书记带队到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考察调研

12月8日下午,湄职院林新钊副书记调研组一行在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书记、校长黄秀玉的热情引导下参观了校园的整体环境,察看了在校护理、康复、药剂专业学生的班级课堂情况,随后到学校标本室、实操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地调研,重点考察了学校的护理实训室,心肺复苏技能大赛的训练室,并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党建创建和学校管理等工作汇报。

 

林新钊副书记强调,一是全国上下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以实干担当的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二是要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三是要高度重视期末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及时总结,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最后,他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着力点。一是增加实训设备场所,加强学生实操技能训练,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提升学校的技能教学水平和教学内涵,为本地市场、社会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供给。二是加强党建氛围布置,既可以直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浓厚学校的党建工作氛围,把使命、担当、文化呈现在日常工作环境中,在潜移默化中锻造忠诚干净的新时代担当者。三是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创造文化育人的氛围,展示全校师生的良好形象,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学校教育品牌,为学生打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让学校每一个角落都绽放光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