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大会正式召开

2021-08-28 0 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的意见》和莆田市提升工程2.0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21827日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大会。

1传达精神,部署工作

会议开始由我校教务处郑主任向参会的领导和教师传达了莆田市关于推进“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工作意见与方案,就这次提升工程的目标任务、培训对象、学习形式、应用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解读,然后结合我校制定的“一划两案”,对学校的教师信息提升工程整校推进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并强调各教研组要加强对这次活动的宣传和解读,要组织全员认真参加培训,要制定好各组的研修计划,落实好学习的维度和微能力点,切实抓住这次信息能力提升的契机,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1:教务处郑主任部署工作

2全面总结,重点强调

随后,黄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同时强调:教务处、各教研组长会后要认真研读上级有关文件,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的“一划两案”,严格落实好校本研修,将培训和教师能力提升相结合,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考核、全员达标”。


2:黄校长作动员讲话

通过本次启动会的召开,与会的领导和教师深刻认识了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义与影响,明确了研修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与标准,为我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整校推进开了个好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