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1-04-09 0 次浏览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2021届毕业生

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我校将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委派相关人员莅临现场,择优录用我校毕业生。

我校2021届5个专业毕业生共计465人,其中护理专业173人、助产专业92人、药剂60人、康复技术35人、农村医学105人。欢迎各医药卫生及其相关单位来我校选才用才。

为使校园招聘会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7 日(星期二)下午2:30-5:00

地点: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梧塘新校区湄音广场(统一从学院三号门进入)

二、参会对象

(一)用人单位:各类医疗机构(医院、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药品、食品检验监督部门;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销单位;社会工作机构、心理咨询机构、教育机构;康复、疗养、美容、美体机构等。

(二)应聘人才: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三、报名参会

1、报名(即日起至4月13日)

2、参会资格审核和确认(4月13日-4月16日)

3、参会人员信息报备(4月17日-4月20日)

4、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四、防疫要求

(一)工作人员或其共同居住家庭成员招聘会前14天不得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招聘会前7天内不得有发热症状。各招聘单位负责做好参会人员筛查工作,招聘会前按要求报备入校人员信息及车牌号,系统上报备人员必须与招聘会当天入校人员一致,并提供会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予放行。

(二)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车辆只限1辆。

(三)入校应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绿码,提交附件2《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健康承诺书》。

(四)如有不遵守防疫要求、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工作人员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校园安全。

(五)参与的应往届毕业生一并遵守校园防疫要求方可进校,往届学生可提前联系班主任。

、注意事项

1.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各招聘单位自行制作招聘海报(规格:宽150cm×高120cm以内),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及工作待遇等。

3.招聘会现场设有接待处,请参会单位于当天下午2:30前到接待处凭参会邀请函签到等,报到后有专人指引到招聘展位。

4.我们将为每个单位免费提供1个招聘展位(含单位名称横幅)。

5.参会单位交通及住宿事宜请自行解决。

6.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我校招就处联系。

7.请各参会单位加入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招就处QQ群:68400527 (备注2021届招聘会+单位名称),可扫码入群,方便相关事宜的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及邮编: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荔涵东大道1001号(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三号门),邮编:351111

联系人: 林老师、叶老师

电话:0594—2792375、18905940380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招生就业处

20214月7日

 


附件1

报名参会流程

(一)招聘会报名(4月12日前)

请有意参加本场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将以下所需信息发送至我校邮箱或我校招就处QQ群,以便学校审核用人单位资质后发布信息和安排展位。

①招聘信息

②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照片

③卫生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照片

招聘会报名邮箱:fjptwxzjc@163.com

福建省莆田卫生学校招就处QQ群号68400527    

         

(二)参会资格审核和确认

1.现场招聘单位参会意向确认(4月16日前)

我校招就处将依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认真审核校园招聘会报名申请,原则上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合格的,均能获得招聘资格,审核结果将通过单位邮箱和QQ群通知单位联系人。

审核结果通知后,请于4月16日前电话或QQ群确认是否参会及参会人数,逾期不回复将视为不参会,不予以安排展位。

(三)入校人员信息报备

各单位根据我校招聘会疫情防控要求,负责筛查参会人员健康信息情况,经核查无误后,416日-4月20日扫描二维码报备人员信息。参会人员下载附件2填写《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入校健康申明及防控承诺书》,单位审查盖公章,招聘会当天请携带盖章原件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在学院三号门口出示入场。

          

系统报备人员必须与实际参会人员必须一致,若参会人员及健康情况有变动,请招聘单位务必扫码重新填报,并告知我校招就处工作人员。

(四)现场签到:

时间定于2021年4月27 日下午2:00-2:30,审核通过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到会场报到处签到,并交齐参会承诺书盖章原件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下午2:30校招聘会正式开始。

附件2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入校健康申明及防控承诺书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单位*

 

联系电话*

 

健康码是否绿码*

 

身体状况*

 

入校时间*

 

车牌号*

 

本人过去14日内住址*

 

1、本人最近14天内是否有疫情风险地区的旅史?*

 

2、本人最近14天内是否有过境外旅行史?*

 

3、本人最近14天内是否接触过境外归来人员?*

 

4、本人最近14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人?*

 

5、本人最近14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患者?*

 

6、本人最近14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7、本人最近7天内是否有发热症状?*

 

8、本人“八闽健康码”是否为橙码?*

 

9、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人员)中是否有上述1至8的情况。 *          

 

10、本人最近7天内核酸检测是否阳性?* 

 

提示:以上项目中任何一项如有“是”,不得进校

*个人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均属实,若有隐瞒愿承担一切后果。

                        本人签字:

*招聘单位推荐

 

根据贵校疫情防疫要求,完成工作人员入校筛查工作,特安排该同志到贵校开展招聘工作,请予以接洽。              

 用人单位公章:

                                 2021年   月   日

说明:1.进校人员须如实填写,带*项为必填项,

      2.表格填写后,须本人签字和所在单位盖章;

3.登记人员与实际入校人员必须相符。

上一篇:下一篇: